白香OuO

人 格 崩 坏 。

【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01 青梅竹马的重逢(中岛雪樱&堀川国广)

我会保护妳。

在少女年幼时不知是谁对她这么说过,然而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这只不过是个可笑的谎言罢了

"呐,雪樱酱。妳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开店啊 ? " A市迦南区中距离乌托邦不远的某一条街的甜品店里,一名中年男子对着在吧台工作的少女问道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对这里比较熟悉罢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叔公?"名为雪樱的少女走到他面前找了个位子后乖巧的坐了上去

"没什么问题,雪樱酱啊…妳要干这一行我没什么意见,但妳自己也要小心点。要是妳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和妳外公交代啊… "

"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雪樱乖巧的笑了笑

喀--店里的门被打开,十几名壮汉走了进来

"今天还有客人?"男子皱眉向雪樱问道

"嗯,他们是今天最后一批客人。招待他们完后我还有赏金任务呢!"雪樱回答道,随后对着壮汉门笑着说

"稍微等我一下。"

  壮汉们听到雪樱的话后便走到吧台后的房间。看着壮汉们的行动,中年男子眼微微一抽

"这么听话!?"男子的语气里充满了惊讶

"雪樱啊...这些人真的是黑道吗?"男子十分怀疑的问,平时这个时间来光顾这间店的只有黑道而已,黑道这么听一个小萝丽的话,注意一下形象啊形象!

"就算是黑道,为达到目的也是会低下头乖乖听话的喔!这就是人类。"她嘲讽似冷冷一笑

"是吗...既然有客人来了,那我就先走了,妳自己小心。"男子起身准备离开

"嗯,慢走"

她将桌上的餐盘收十后便笑着走进吧台后的房间

今天的A市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犯罪与肮脏

--------------------

夜幕低垂,一抹娇小的身影快速潜入小巷,选定好位置后,雪樱索性的坐在屋顶上把自己藏了起来等待着今晚的猎物

喀--巷子里的其中一道门被打开,今晚的猎物也出现在她面前

没有其他人保护的猎物,对于猎人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雪樱拿起预备好的毒药粉,吃下解药后拿着毒粉就是一撒

碰-猎物倒下,嘴角溢出鲜血

雪樱跳下屋顶,拿着打刀准备取猎物的首级

"妳是什么人!?萴先生!"不知从哪里出现了一个人,那人的语气带着惊恐

雪樱取下猎物的首级、收起打刀后,回头一看,她看见了一名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少年戒备的看着她准备随时拔刀

"放心,我不会对不相干的人出手,也更不会杀人,我只不过是个路过的赏金猎人罢了。"她似是想安抚少年的对少年笑了笑,但手里却拿着毒粉以防万一

"是吗..."少年将手离开刀柄上,叹了一口气

"你...噗哈哈哈"雪樱突然笑了起来,那看起来天真笑容配上手上沾满鲜血的头颅,不免会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但少年并没有因此受到惊吓,他没有想到雪樱会有这样的反应,他错愕的站在原地

"你这个人好有趣啊!一般来说,你不是要更警戒吗?哪有人会因为敌人的一句话就放松紧惕啊!"雪樱笑着走向他,只是手里的毒粉换成了普通一点的麻醉粉,她并没有像少年放松紧惕,她还是拿着麻醉粉以防万一

"欸?我虽然是这个人的保镖,但既然他已经死了,那我干嘛出手?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了,只是他死了还要再找工作和住处都挺麻烦的而已"少年叹了一口气,脸上写着满满的苦恼

"那来我店里工作怎么样?包吃包住,工作时间也不长,一个月还能休息几天,你要兼职也可以喔!店里有个有趣的人感觉挺不错的呢~"雪樱笑着对少年歪头问道

"诶!?可以吗!?请勿必让我工作!"少年的语气里带着惊讶和喜悦,在雪樱看来少年是个很单纯的人

"我是堀川国广。那么,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堀川对着雪樱笑道

"唔?堀川国广?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算了,我是雪樱,中岛雪樱。也请你多多指教!"

堀川国广听到"中岛雪樱"这个名字后吃惊的瞪大眼,数年前的记忆重回他的脑海记忆中,他那和他失去联系多年的青梅竹马也叫中岛雪樱,看到雪樱脖子上的缎带和极为眼熟的容貌以后他更能确定了,眼前这个人是他暗恋已久的青梅竹马,而且她还把他忘了,想到雪樱的性格,他无奈的笑了笑

"萴先生!"后方传来惊恐的呼喊,两人回头一看,数名壮汉出现在不远处正惊恐的看着他们

"你!为什么背叛我们!?"其中一名壮汉表情愤怒的开口

"我没有背叛你们。"堀川国广无辜的摇摇头,但没想到这个动作使壮汉们更加愤怒,拿起手枪准备射击

"吶,你枪法准吗?"雪樱眼神戒备的看着壮汉们,手里多了两个药瓶

"嗯...还不错,怎么?"堀川国广也拿起手枪同样准备射击

"能请你帮个忙吗?"雪樱将头颅丢在地上,对他笑了笑,同样也从手里拿出手枪

"嗯...可以是可以,但要怎么做?"

"帮我射击我等会丢的药瓶,还有把这个吃下去。"说完雪樱把一颗药丸交给堀川国广,自己也把另一颗吃了下去

"哦...交给我吧!"他也同雪樱一样吃下药丸

碰-药瓶被堀川国广射出的子弹击碎,里头的药粉撒落,壮汉们纷纷倒下

"我们走吧~"见壮汉们倒下,雪樱笑着回头望向堀川国广,确认对方没事后,踏出步伐离开

"嗯..."堀川国广跟上,对于躺在地上的尸体没有一丝留念

"你们..."突然其中一名壮汉勉强的站了起来个拿着枪射向雪樱

"樱!"堀川国广跑向雪樱

碰-枪声结束雪樱猛然睁开眼,她并没有感到任何一丝不适

但睁开眼看见的却是堀川国广为了保护自己而倒下的划面,雪樱脸色微黑的走向倒下的堀川国广

"笨蛋。"堀川国广只听到这句话后便失去了意识

--------------------

"我会保护妳。"年幼的堀川国广对着年幼的雪樱如此说道

然而五年前的大暴乱中,他和家人失散,也和雪樱失去连系,四年前他再次回到家乡,却发现自己原有的一切早已不在,他痛苦的咆哮着,他恨,他恨当初没能保护家人的自己,恨违背约定的自己

好不容易找到了雪樱,难道就要这样死去吗...

神啊!拜托你,我想活下去!

"唔...这里是?"堀川国广睁眼,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里,随后胸口传来阵阵疼痛,他往下一看,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他将衣服穿好以后便走出房间

"你醒啦!"正在工作冈位忙碌的雪樱看见他以后放下手边的工作走到他面前观察他的伤势

"雪樱酱!"后方传来彼此起落的呼唤声

"呐,伤势没问题了吗?"雪樱并没有理会呼叫声,只是笑着对堀川国广问道

"嗯...没事了。"堀川国广笑着回道

"那请开始你今天的工作吧!首先先帮我把甜点端给客人吧!记得快点,还有得忙呢!"雪樱回到吧台一边工作一边催促道

"喔!"堀川国广也开始乖乖的工作

"笨蛋,你要学的还挺多得呢..."雪樱看着忙碌的堀川国广笑着喃喃道

看似平凡的日常,事实上充满着不平凡;看似光鲜的外表,事实上有着一段悲惨的过去,而两人的重逢也只是一切的开始,至于两人的未来,那又会如何呢?

待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