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香OuO

人 格 崩 坏 。

【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番外篇(前传) 所谓不打不相识

"樱,最近来了个奇怪的客人呢..."正在收拾餐盘的堀川国广向雪樱说道

"诶!?有吗?我怎么不记得?"正在扫地的雪樱努力回想

堀川国广看着雪樱努力回想但怎么想都想不到的苦脑神情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安慰似的说

"妳不记得很正常,毕竟她来的时候妳不在。"

"你早点说嘛!还笑!"雪樱没好气的说道

"抱歉抱歉,我不笑了。"即使如此堀川国广的语气里还是带着笑意

"话说对方怎么很奇怪?"雪樱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她一进店里就直接问我说"雪樱酱在哪里?"我回答你不在后她一边说着"难得有来这里玩,既然雪樱酱不在那就算了。"之类的話一边离开了"

"...对方是不是有一头黑色长发,皮夫看起来有一點病态,瞳色是黑棕色?"想到可能会这么做的人后,雪樱问道

"对...是认识的人吗?"

听到堀川国广的回答后,雪樱一副生无可恋的问

"她有说过什么时候会再来吗?"

"...她说过几天会再来。"

"那就好..."雪櫻稍稍松了一口气

"她是店里的常客,也是我的朋友。"雪樱解释道

"妳还有朋友!?"堀川国广的语气带着惊讶

"喂!你这什么意思!我有朋友不行吗?!"雪樱看着惊讶的堀川国广莫名的有点火

"因为樱妳不是很讨厌和陌生人往来吗?"面对雪樱的火气,堀川国广有些退缩

"是啊...那个人真的很特别呢!"想到往事的种种,雪樱嘴角微杨

---------------------

喀-店里的门一如往常的被打开,只是和平常不同,打开的人是一名陌生的少女

"欢迎光临。"雪樱用着官腔的语气说道,平时的雪樱不喜与陌生人交往,所以看着少女,雪樱感到几丝不耐烦

"噢~这还真是个娇小的小姐姐呢~"少女看了眼雪樱后说道

啪-雪樱觉得自己的血管爆了一根

"小姐姐别生气~啊!我要那个蛋糕!"少女指着雪樱身侧的蛋糕

雪樱看向她指着的蛋糕,却发现是自己今天特地制作想要等会吃的蛋糕,危机意识瞬间升起

"不行!"雪樱直接拒绝

"欸!?为什么?我不管!那块蛋糕我要定了!"少女强势的说道

"不行就是不行!"雪樱不甘示弱的回答

就这样一连串的争吵开始了...

堀川国广听到这里,感到十分无言

"...吃货的战争。"他只有这种感想

"吃货的...噗!"堀川国广的结论让雪樱笑到不能自己

"话说后来呢?"堀川国广无奈的看着雪樱问

"这个嘛...后来我们打了几场架..."

--------------------

"挺能干的嘛..."雪樱躺在地板上粗喘着气

"妳也不差嘛...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妳会在中途撒毒粉啊..."少女同样躺在地板上,不过状况比雪樱好得多

"兵不厌诈,这是战争。不过今天我累了,这次蛋糕就让给妳了。话说妳叫什么名字?我叫雪樱,中岛雪樱。"

"诶!?谢谢,我叫祝㟚,下次我再请妳吃好吃的!"

"嗯!"两人相视一笑,"吃货的战争"总算结束了

"...吃货果然很可怕。"堀川国广十分无言的看着雪樱

"但也因为这样我们才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雪樱笑着做总结

"虽然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见了..."雪樱小声的补充

"所以因为没见到她妳才感到难过?"想到刚刚雪樱那一副身无可恋的模样,堀川国广不禁莞尔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雪樱叹了一口气,莫名的感到心累

"那另一个是?"

"她说下次来要带我去白树街很有名的餐厅吃饭啊!!!"雪樱心疼的说

"果然是吃货..."堀川国广感叹

喀-店里的门被打开,这次打开门的是刚刚两人谈话中的少女

"祝㟚!"看见祝㟚,雪樱欢快的奔向她

"雪樱酱我来啦!"祝㟚看见雪樱,便欢快的向雪樱打招呼

"吶吶,今天要去吃什么?"雪樱兴奋的问

"嗯...不如去吃上次说的餐厅?"祝㟚笑着回答

"嗯!!!"说到这里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始兴奋起来,她们开始讨论等等要去哪里吃哪里玩,就在两人谈得正兴奋的时候,堀川国广开了口

"那个..."

"干嘛?"两双无辜的大眼望向堀川国广

"喔!堀川她是我刚刚提到的祝㟚,还有今天我们提早收店!"雪樱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向堀川国广介绍祝㟚

"雪樱酱,他是...?"祝㟚问

"喔...他是堀川国广。"雪樱笑着向祝㟚介绍

"等等,雪樱酱,妳跟我来一下。"祝㟚拉着雪樱走到角落

"怎么了?"看着有些反常的祝㟚,雪因忍不住好奇的问

"雪樱啊...堀川他有家人吗?"祝㟚没有回答雪樱的问题,她一脸认真的继续问

"嗯...但五年前的大暴乱时他们就失散了..."祝㟚的问题令雪樱感到奇怪

"呃...其实我有一个邻居叫山姥切国广,五年前的大暴乱时他也和他的家人失散,妳说,有这么巧合的事吗?"祝㟚严肃的问

"不会吧..."两人的目光默默的飘向堀川

"如果事情真的是我们想得那样,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所行动。"祝㟚看着雪樱认真的说道

"嗯!我也这么认为。"

"但是啊..."接着祝㟚又认真的开口

"但是?"

"我们还是先去填饱肚子啦!"肚子饿的祝㟚说

"嗯!说的也是!"雪樱认真的点点头,随即又转身向堀川国广不负责任的说道

"堀川,我先出门了!剩下的交给你喽!"说完就和祝㟚头也不回的离开店里

堀川国广:...我这是被抛弃了吗?

待续

补充:这篇后续将由 @祝宴 发布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