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香OuO

人 格 崩 坏 。

【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02 一切早已不同(中岛雪樱&堀川国广)

堀川国广很疑惑

雪樱的店里明明是晚上九点才结束营业,但每天雪樱在七点时就会让他进房里休息

他每天的工作也不多,但吃完晚餐就会感到很疲惫,有时甚至累到进了房间以后倒头就睡

每晚店里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有时甚至还有雪樱的笑声,他想到楼下看看,但房门已经从外面锁起来了,他根本没法开门

每当他问起这件事时,雪樱总是慢不经心的回答"你听错了吧?"

他知道雪樱有事瞒着他,但,是什么事?

"果然还是好想知道..."堀川国广一个人在房里喃喃道,此刻的他早已是身心具疲,一个人躺在床上昏昏愈睡

"算了,明天再说吧..."说完堀川国广就进入了梦乡

-----------------

"樱酱?怎么哭了?"年幼的堀川国广对着年幼的雪樱担心的问道

"嘤嘤...伤口...好痛..."雪樱指着自己的脚上的伤口说

"跌倒了?"即使这样哭着的雪樱令自己心慌,但堀川国广还是温柔镇定的问

"嗯..."她委屈的点点头

"站得起来吗?"堀川小心翼翼的观察雪樱的伤口问道

"嗯..."雪樱擦了擦眼泪回答

"那我们回家吧!回家后再请外公帮忙包扎?"堀川笑着牵起了雪樱的手

"嗯!回家吧!"雪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过下次小心点..."面对雪樱的笑容,堀川害羞的撇过头忍不住叮咛了几句

"嗯,我知道..."

"知道还不小心一点!"他转过头没好气的说,他的脸上还带着些红晕

"因为我知道堀川会保护我啊!"她甜笑着,彷佛刚才为伤口哭泣的人不是自己

"唔..."这句话令堀川国广愣了一下,但他马上又回过神来坚定的看着雪樱

"嗯,我会保护妳。"

-----------------

"睡着了吗...看来药的剂量加多了,真是失策..."雪樱进入了堀川国广的房间,看见熟睡的堀川国广后才稍稍放了点心,她走近堀川国广,抚着他的发丝,无奈的说

"对不起...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你,毕竟这些事和你没关系..."说完她便悄悄离开了房间

而雪樱离开了以后,一名黑衣少年打开了窗户,闯进了房里,看见熟睡的堀川国广,他冷冷一笑

"中岛雪樱,两年前的事我不会原谅妳,这次必定要让妳血债血偿!妳很在乎他嘛...那就先从他开始下手吧...你可要感谢我喔...小麻雀~"说完,留下了一张纸条后便离开

隔天傍晚

"堀川桑,晚餐想吃什么?""雪樱对着堀川国广问道

"今天就不了吧...我没什么胃口..."堀川笑笑的婉拒了雪樱

"诶?是吗...那早点休息吧?"面对拒绝自己的堀川国广,雪樱也没有什么不满,只是劝堀川国广早点休息而已

"嗯,晚安。"

"晚安。"

"他竟然会没胃口,真少见...还是已经知道我在饭里下药的事了?"堀川国广离开以后雪樱忍不住喃喃自语

"...嘛~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不妨碍到我就行了,要是妨碍到我的话..."说道这,雪樱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眼里带着杀意与兴奋

要是妨碍到我的话...就处理掉吧...

待续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